| 哈佛医学院:女性吃冰激凌比较容易受孕 |
|---|
|
|
|
最新期刊《人类生育》上刊登的一项研究表示,为了防止心脏病与肥胖而食用低脂食物,极有可能会导致妇女不孕。相较而言,长期喝全脂牛奶和吃冰激凌的女性则比较容易受孕。
责任编辑:小小 |
| 哈佛医学院:女性吃冰激凌比较容易受孕 |
|---|
|
|
|
最新期刊《人类生育》上刊登的一项研究表示,为了防止心脏病与肥胖而食用低脂食物,极有可能会导致妇女不孕。相较而言,长期喝全脂牛奶和吃冰激凌的女性则比较容易受孕。
责任编辑:小小 |
| 【收藏此页】 【大 中 小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 【评论】 |
|
|
·《剪子石头布》陈乔恩跳舞下腰 王绍 07月17日 |
·张恒大施演技 《新虎口脱险》一人分 07月17日 |
·《男儿本色》即将上映 房祖名“献吻 07月17日 |
·叶璇出席新剧开镜仪式遭众人孤立(图 07月17日 |
·《超能英雄》演员香港宣传 两电视台 07月17日 |
·组图:网友要求腰斩《强剑》狂批特 07月17日 |
·哈佛医学院:女性吃冰激凌比较容易 07年07月18日 |
·性爱文化之情趣玩具 “玩”掉“性趣 07年07月18日 |
·性爱五元素 “制造”优质宝宝 07年07月18日 |
·到了“虎狼年龄” 为何一心只想“做 07年07月17日 |
·两性文化之夫妻间最佳的工资比例 07年07月17日 |
·正确对待使用性工具是否等于性变态 07年07月16日 |